匣中孤剑

天道作何,吞恨者多

2022年5月扫文记录

山有乔木兮by赏饭罚饿(BG)

挺清爽的一篇文,让被一堆榜单热文油到窒息的我呼吸到了一口难得的新鲜空气,泪目了。

枕边姝色by小晨潞(BG)

弃文

太平了,没有感兴趣的点

深宫缭乱by尤四姐(BG)

这本男女主的对手戏太有意思了,少男少女那种青涩懵懂又欢喜冤家的感觉刻画得好生动,全程甜死我!作者的文笔也生动,每次都被俏皮幽默的对白和描写笑死。另外女主真的太可爱太可爱了,既有年轻姑娘的娇憨活泼和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莽撞,又有一种大智若愚的豁达通透劲儿,热烈而生机勃勃,作者把女主那种讨人喜欢的魅力完全写出来了。这种类型虽然是常见的设定,但写得这么出彩合我胃口的实在很少。

乌金坠by尤四姐(BG)

唔这本和上一本风格差不多,也是很可爱的一本!说起来这位作者的文好像我也看过好几本了,她的风格还是很鲜明且独特的,改天要不搞个作者专题盘点一下作者们吧hhhh

刑侦笔记by清韵小尸(BL)

好久没看过悬疑刑侦向了,我好像比较喜欢这个题材的影视作品,小说反倒不怎么看,这本感觉还ok

评论